《SNHello》上演“水上女神季” 萌妹大秀比基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2 16:20:55

《SNHello》上演“水上女神季” 萌妹大秀比基尼

眼看炎炎夏日已经进入尾声,SNH48的萌妹们决定来一场水上狂欢。《SNHello》特别企划“水上女神季”闪亮登场。顾名思义,既然是“水上女神”,自然少不了比基尼,而一贯的精彩竞技也将如期上演。能够看到妹子们身着比基尼秀身材,堪称今夏最大一波福利。

在最新一集的《SNHello》中,主持人阿吉将与温晶婕一起“入籍”夏威夷某土著部落,以夏威夷的热带风情和土著人的“野蛮厮杀”,拉开了一场“惨烈”异常的水上大比拼。在水上乐园现场,首先上演了衣服乱飞、美少女一分钟比基尼变身的精彩一幕;在接下来的两队比拼中,妹子们更是手挥“大型武器”将一场水上肉搏战演绎得惊心动魄。袁雨桢“雪姨”模式再度开启,“蛇精病”表现令人捧腹;阿黄黄婷婷则惨遭水中挤压,表情凄惨……

阳光、少女、比基尼,“水上女神季”真是画面太美,不敢想!而《SNHello》一贯的精彩环节也没有被遗漏,如此美景,实在不容错过。

《SNHello》由上海久尚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星四芭音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联合策划。节目的首播渠道以门户视频网站为主,传统媒体为辅,每周更新一集,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偶像真人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