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41岁冥寿 爱女好友齐催泪缅怀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4 10:01:52

保罗沃克41岁冥寿 爱女好友齐催泪缅怀

  保罗沃克女儿米多分享温馨旧照

9月12日是好莱坞已故演员保罗-沃克的41岁冥寿,2013年11月,保罗因车祸遗憾离世,令亲友及影迷无限悲伤。保罗16岁的爱女米多-沃克(Meadow Walker)在社交网络上传与父亲的温馨旧照,十分催泪。

米多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幼时的照片,一头卷毛的小女孩被父亲保罗-沃克抱在怀中,父女俩亲昵对视,无限温馨,并附上一句“生日快乐,我爱你。”催泪之极。

与米多一样不忘故人的还有与保罗合作《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演员范-迪塞尔及黑人男星卢达克里斯都对保罗献上缅怀。迪塞尔在脸书上上传一段2013年9月为保罗在片场庆生的视频并写道:“一年前的今天……向我们的兄弟致意”。卢达克里斯则写下:“天使生日快乐”并@了保罗沃克的账号,可惜斯人再也不会回复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