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被骗100万成龙被骗300万 盘点被骗钱的明星(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4-09-14 10:45:26

  李若彤(资料图)

昨天,曾因出演小龙女名噪一时的李若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被告知追回被骗款不要抱太大希望,但还是希望警方能够抓到诈骗团伙。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集修改电话号码、假冒官方诈骗等多种经典“老手段”加上植入病毒整合在一起的新诈骗方式。

昨天凌晨,知名演员李若彤的经纪人邓女士发布微博称,自己遭遇电信诈骗,在打开一个假网站并插上U盾之后,银行账户内的所有钱被一卷而空。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一起将多种经典诈骗方法通过“复合手段”综合在一起的诈骗案。据称李若彤因此损失100万元人民币,目前邓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

“简直是天衣无缝。”李若彤的经纪人邓女士在微博上说,由于在“国家检察院”的网站上见到了自己的个人资料,并成为通缉犯,她就被骗走了账户上所有的人民币。

9月10日,身在上海的邓女士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来电人自称是朝阳区公安分局的工作人员。这名“工作人员”说,邓女士涉嫌贩毒等罪已经成为通缉犯,并主动要求她拨打114查号台以辨真伪。邓女士拨打电话确认该号码是朝阳分局的办公电话后,对方要求其挂断电话,等待公安局主动来电。

随后,另一名自称公安局工作人员的男子拨打了邓女士电话,让其登录一家网站的洗黑钱频道,邓女士吃惊地发现自己的个人资料在上面一清二楚,并且明确写明,由于她涉嫌贩毒、洗钱等罪名已经被通缉。在对方的要求下,邓女士登录这个网站后,将内地一家银行的U盾插在了电脑上,几秒钟之后,邓女士发现账户上所有的人民币已经被全部转账。

收到银行提示短信后,邓女士发现被骗,于是向上海警方报案,目前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