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不可错过的在华外国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综合
2014-09-15 14:18:00

秋季不可错过的在华外国文化活动
爱丁堡艺穗节优秀戏剧节目展演

9月,英国使/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携手北京柒零柒恩剧团,为中国观众带来2013年爱丁堡艺穗节优秀戏剧节目展演上四部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包括纸电影剧团(Paper Cinema)的《奥德赛Odyssey》、壁虎剧团(Gecko)的《迷失Missing》以及有“苏格兰剧场之王”美誉的蒂姆•克劳奇(Tim Crouch)的两部作品《我,马瓦利奥I,Malvolio》和《等到深夜又如何What Happens to the hope at the end of the night》。

这一系列风格新颖、形式多样的作品,将为中国观众带来崭新的戏剧视野和体验。在爱丁堡前沿剧展英国单元举行期间,还有英国剧团大师讲座、工作坊、戏剧研讨会等众多与公众交流的活动同步进行。

巡演路线包括上海、北京、武汉、广州、南京等城市,是一个为国内资深戏剧爱好者和铁杆戏迷们度身定造的“戏剧节日”,绝对不容错失。

时间:

纸电影剧团(Paper Cinema)的《奥德赛》(Odyssey) (2014年9月11 - 28日)

“苏格兰剧场之王”美誉的蒂姆•克劳奇(Tim Crouch)作品《等到深夜又如何》(What Happens to the hope at the end of the night)(2014年10月28日 - 11月6日)

“苏格兰剧场之王”美誉的蒂姆•克劳奇(Tim Crouch)作品《我,马瓦利奥》(I,Malvolio)(2014年11月8 - 16日)

壁虎剧团(Gecko)的《迷失》(Missing)(2014年11月14 -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