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逼疯”主演 胡歌扮猴江疏影学考拉

2014-09-15 15:24:00

《旋风十一人》“逼疯”主演 胡歌扮猴江疏影学考拉

由唐人影视出品制作,胡歌、江疏影、曾黎、钱枫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原名《少年足球》)正在青岛紧张拍摄。恰逢剧组4位主演都是处女座,9月12日剧组在片场贴心的筹办了“B(irthday)疯处女座”庆生大party,20多名幸运粉丝也通过明星线下活动预定平台Owhat报名,亲临片场,零距离“逼疯”处女座偶像。

逼疯处女座:胡歌扮猴 江疏影学考拉

向来以清秀面庞示人的胡歌,这次在《旋风十一人》里蓄起了胡须,变身沧桑大叔,做起了“魔鬼足球教练”。虽然戏里总是一副严肃高冷的模样,可一见到粉丝的胡歌亲和度破表,不仅笑容可掬的满足了所有粉丝合影签名的要求,还现场拉起江疏影、曾黎、钱枫和粉丝一起玩耍,比手画脚玩起了“你比我猜”的游戏。

游戏环节,4位主演分成两组与另外4名粉丝一起两两组合,粉丝比划,明星则要凭借粉丝的动作猜出这些名词。胡歌和江疏影不愧是戏里的搭档,配合默契,一口气猜出了9个粉丝比划的词。虽然旁边的围观粉丝笑得前仰后合,但深陷游戏氛围里的胡歌和江疏影紧张得全神贯注盯着对面粉丝比划出的信息,拼命猜词。情急之时,女神江疏影顾不得淑女形象上下其手,居然学起了考拉,让现场粉丝大呼“超级可爱”。

轮到曾黎、钱枫猜词时,顽皮的胡歌闪到粉丝堆里一起比划,演员出身的他学起动物来像模像样,信手拈来的几个猴子的动作惹得粉丝欢喜不已。最后,在胡歌的助阵下,钱枫曾黎组以14:9大胜胡歌江疏影组。 明星走场日渐频繁 粉丝快速聚集成关键

随着娱乐行业的不断升温,明星出席各种线下宣传活动的频率日益增加,形式越来越细、范围也不仅仅局限于一二线城市。对追星粉丝,尤其是有组织的粉丝会而言,如何及时完成活动成员招募,以更快的反应速度聚集到线下活动中去支持自己的偶像成为了一个新的问题。 在《旋风十一人》的这次主演见面活动中,200多名粉丝利用明星线下活动预定平台Owhat报名,最后20多名粉丝被幸运抽中亲临片场和偶像一起过生日。一位到现场参加了生日会的粉丝表示:“看偶像新闻的时候我也在想,如果能去现场直接参加有他在场的活动,那真是太棒了!” 面对90后00后即将成为市场主流的趋势,越来越多的电视电影都加强了对明星线下宣传的力度,这也让“粉丝经济学”成为近期的热词。可以预见到的是,今后明星与粉丝的互动将会更加紧密而细致,线下活动也将向着“轻规模、重频次”发展。无论是对活动主办方、明星或是粉丝会而言,都将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