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手术:心脏内有脏东西或危及大脑

作者:庾澄庆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7 08:08:53

庾澄庆手术:心脏内有脏东西或危及大脑

  庾澄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昨传出住院消息,经纪人表示只是例行健康检查,惊传昨天早上在北市医院动心脏手术,身边只有妹妹及妹夫,及工作人员陪伴,据悉是因心律不整,今天早上8点多动高风险的微创手术,约中午12点多手术结束后,回加护病房观查。

若没问题,哈林傍晚就可回普通病房,两天后出院,他的主治医生是荣总心脏科权威陈适安,据悉他因长期压力大,积劳成疾。哈林的病因是心脏有屑屑、脏东西,若不小心跑到脑部,随时会发生脑中风,影响生命,他因此才决定动手术。

昨去探望哈林的张小燕今录影表示,她昨去荣总是打肺炎疫苗,自费3千元,问她哈林病况,她表示不清楚,因他向来低调,还自嘲:“我不爱运动的人都比爱运动的他健康。”

对于哈林开刀,他的经纪人周智惠傍晚特别发声明感谢各界对哈林的关心,对于惊动各界,她代表哈林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因为只是针对有时胸闷和心悸问题,入荣总做比较精密的心导管检查及治疗,也没有在哈林身上植入任何器材,让大家担心了,有点过意不去,也再三谢谢各界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