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成为联合国和平大使 "气候峰会"上呼吁应对气候变化

来源:时光网
2014-09-17 08:55:46

小李成为联合国和平大使

  小李荣当联合国大使

9月16日,国际组织发表声明,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联合国和平大使,并且将在9月23日召开的联合国气候峰会上进行发言,发言主题围绕应对气候变化等问题。

“能够当选联合国‘气候变化’和平大使是我的荣耀,我也会支持联合国秘书长对于应对气候变化这个全球化问题所作出的努力。”莱昂纳多发表声明,“我认为我有责任在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发出呼声,该是我们付出行动的时刻了!在未来几年内,我们如何应对气候问题,很可能决定了人类和地球将来命运。”

曾主演《华尔街之狼》的莱昂纳多似乎是最关心“气候变化”这个问题的演员了,他对“气候变化”这个问题所付出的行动,经常成为媒体的头条新闻。今年2月,莱昂纳多为海洋保护捐赠300万美金,在随后的几个月里,他又追加捐赠了700万美金。9月21日,即联合国气候峰会的前两天,莱昂纳多还将参加克林顿基金会在曼哈顿举办的晚宴活动,届时比尔·克林顿,希拉里·克林顿和切尔西·克林顿将接见迪卡普里奥,以表彰他为环保所作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