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美美《齐齐音乐不断》谈"躺枪史" 网友力挺不改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9 14:45:04

歌手郭美美《齐齐音乐不断》谈

9月18日,以一首《不怕不怕》红遍两岸三地的歌坛小天后郭美美做客呱呱视频社区旗下齐齐互动视频音乐Live互动节目《齐齐音乐不断》,看似娇弱的她在节目里面大玩惊悚刺激的恐怖箱游戏,蒙眼挑战各种可怕动物,并在现场大倒苦水,控诉自己被红十字会郭美美连累的“躺枪史”。

当晚20:00,郭美美甜美亮相,开场带来成名曲《不怕不怕》,线上网友“刷鲜花、送礼物”温馨迎接,大赞郭美美变漂亮了,让病后初愈的她大感温暖。近年来,随着另一个“美美”的高调出现,让她的生活、工作大受影响,甚至一度影响到歌唱事业的上升。面对一些不明真相网友的频频指责,和无端谩骂,她坦言虽然多多少少受到一些负面影响,但也更坚定了自己的音乐道路,网友问到她会不会改名字时,郭美美表示这是自己的本名,坚决不会改掉,这次重新出发为梦想努力,呼吁大家一起做勇敢追梦人。

身为“神曲领军人”的郭美美在主播的临时指导下,化身时下最热视频直播间美女主播,现场连麦宅男,超萌嗲音爱煞网友,让不少线上“土豪”一掷千金,玫瑰花、爱心小熊等虚拟礼物刷爆屏幕,也让郭美美笑言“满足了被土豪粉丝热捧的梦想”。

以胆大著称的郭美美,还遭遇了恐怖值爆表的“终极暗箱考验“,面对装着恶心动物的恐怖箱,郭美美虽然害怕,但也毫不手软,轻松应对。让旁边被吓得连连尖叫的主持人,称其是“郭大胆”,也让众多网友大喊玩的不过瘾,齐齐刷屏要求“安可”。锁定呱呱视频社区旗下齐齐互动视频音乐Live互动节目《齐齐音乐不断》,每周与让你与偶像零距离亲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