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荷兰吸大麻脸色苍白 被侃会选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1 10:15:09

哈利波特荷兰吸大麻脸色苍白 被侃会选地

  与店员合影

哈利波特荷兰吸大麻脸色苍白 被侃会选地

  丹尼尔日前被拍到骨瘦如柴,不似2月份健康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影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因饰演“哈利波特”一角走红,少年得志却带来不小压力,接连爆出酗酒、嗑药等不良行为,最近又被曝在荷兰咖啡厅内吸食大麻,照片中看起来脸色苍白、满头是汗。不过,依照荷兰法律,在咖啡厅吸食少量大麻并不违法,引来部分网友讽刺丹尼尔“很会挑地方”。

据美国网站《E! Online》报导,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日前到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拜访了当地一家大麻咖啡馆,还露出灿烂笑容和2名女店员合照留念,虽然脸色显得有些苍白,头发也都被汗浸湿贴在额头上,看起来心情却非常地好。照片后来被店员上传到该咖啡厅的官方Instagram,引起注意后,又很快遭到删除。

据悉,这家大麻咖啡厅受到许多名人欢迎,除了丹尼尔之外,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蕾哈娜(Rihanna)、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等人都曾经造访该地,并被咖啡厅留下纪录。

荷兰法律允许民众在咖啡厅内有条件的交易、食用大麻,因此丹尼尔虽然留下吸大麻证据,也不会受到任何惩处。不过,还是有部分粉丝对他的行为感到失望,讽刺表示“很会挑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