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谭》发试播集剪辑片段 揭蝙蝠侠前传系列面纱

作者:刀娘 来源:时光网
2014-09-21 10:24:14

由DC漫画改编的电视剧《哥谭》开播在即,近日《哥谭》又放出6段精彩剪辑片段,揭开蝙蝠侠前传系列神秘面纱。

《哥谭》故事的背景时间,是《蝙蝠侠》电影系列之前,但剧集的主角并不是蝙蝠侠,而将镁光灯聚焦在了蝙蝠侠忠实的伙伴詹姆斯·戈登警长身上。故事围绕着他在哥谭年轻的警官生涯以及个人生活展开,讲述他试图与哥谭犯罪腐败势力抗争,并逐步与年轻的亿万富翁布鲁斯·韦恩建立信任关系的故事。除了由本杰明·麦肯锡饰演的主角,年轻的詹姆斯·戈登之外,企鹅人、谜语人、猫女等反派亦登场亮相。

六段视频均来自试播集,在《There Will Be Light, Bruce》中我们可以看到幼年“蝙蝠侠”出境;而在《Tell Mooney I'm Here from Pilot》和《Keep Him Warm》中均出现了反派角色企鹅人和鱼妈Fish Mooney;戈登警长的未婚妻则在《So, Talk To Me》中出现。

美国时间9月22日电视剧《哥谭》将正式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