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2》首映红毯仪式在京举行 众主创期待影片大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2 14:19:16
 
 

《痞子英雄2》首映红毯仪式在京举行 众主创期待影片大卖

投资过亿,由赵又廷、林更新主演,黄渤特别出演的华语动作巨制《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在京举行首映红毯仪式。现场,导演蔡岳勋、监制于小惠以及动作指导蓝海瀚携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Mandy、娜扎出席红毯。成龙弟子易阳、内地演员包贝尔、导演杨树鹏、伍仕贤,以及发行方代表也于红毯亮相,并亲往首映放映影厅拜票。

红毯上,10位主创分为5对华丽走过红毯,三位女主演以及监制于小惠分别穿着白色为主色的长裙,十分亮眼,而各位型男也盛装出席,风度翩翩。主演赵又廷、林更新各穿一袭黑色西装亮相,引起粉丝分贝极高的尖叫声。导演蔡岳勋表示,《痞子英雄2》是开启华语大电影圈的第一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主演赵又廷、林更新也坦言,这次出演《痞子英雄2》是从影生涯中非常不寻常的体验,同时希望大家多多进影院支持《痞子英雄2》。

据悉,《痞子英雄2》由华录百纳、普拉嘉、引力影视、中影股份、云旗传媒联合出品,定于10月1日2D、3D、中国巨幕以及4DX格式火爆公映,抢滩十一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