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法瑞尔确认演《真探》第2季 变身恶棍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2 16:14:08

科林法瑞尔确认演《真探》第2季 变身恶棍

  之前传闻的男性演员有法瑞尔(左)、泰勒-克奇等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一直盛传爱尔兰影星柯林-法瑞尔有望加盟《真探》第二季,日前法瑞尔接受采访时亲自确认了这一消息,还爆料称第二季季长为8集,将在洛杉矶拍摄。

法瑞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正在拍《真探》第二季,我非常兴奋。”他也透露第二季长度为8集,会在洛杉矶进行拍摄。另外他饰演的角色也和之前媒体爆出的一致,是一位名叫雷-维尔卡洛的恶汉角色,他深受毒品影响,脾气也非常火爆,发飙之后就不能控制自己。他的生活和工作都是一团糟,目前正和前妻争夺自己儿子乍德的抚养权。

除了法瑞尔之外,之前盛传将成为《真探》第二季主演的还有文斯-沃恩、泰勒-克奇、伊丽莎白-莫斯、瑞秋-麦克亚当斯等一众明星,不过都还只是停留在媒体的爆料阶段,没有得到任何官方的认可。

《真探》第二季将主要探查一位市长的离奇死亡案。这位市长手上的高速铁路建设项目可以解决当地的高速公路拥堵问题,也可以令他大捞一笔,但正是这个项目让他丢了性命。来自不同城市的三位警员赶往这个城市进行调查,他们立刻就发现这起案子的背后隐藏着更复杂更黑暗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