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第二季独家落户QQ音乐 用音乐开启“寻梦之旅”

来源:广州在线
2014-09-22 16:56:30

虽然盛夏的脚步已经悄然远去,但是对音乐的热情却余温依旧。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已于9月21日上周日晚火热开唱,今年的“梦之声”将以新锐、真实两大气质,铸造一个升级版的“Chinese Idol”。QQ音乐作为第二季《中国梦之声》的独家音乐合作平台,独家提供试听下载分享最新歌曲,同时专为《中国梦之声》订制的独家互动平台,也给乐迷带来了新的惊喜。

《梦之声》第二季独家落户QQ音乐 用音乐开启“寻梦之旅”

  互动升级:左手麻辣点评右手票选爱歌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真人秀节目之一,压轴登场的《中国梦之声》开播虽晚,却早早引来了各方关注。此季坐镇的导师依然有天籁唱将韩红以及新加入的全能才女徐若瑄、优质男神任贤齐和传说中的“X”四位导师,新导师的加盟让此季《中国梦之声》增加了更多亮点。同时,QQ音乐与乐迷一起对梦之声中的特色选手进行欢乐点评,选出最佳点评用户,对比赛进行实时的麻辣点评,并与网友积极互动,在预测正确的观众中抽取幸运观众。而在节目进入直播阶段时,QQ音乐将作为独家歌曲投票平台让网友选出最想在节目中听到的歌曲,得票最多的歌曲,将会在舞台上再度演唱。

综艺节目与QQ音乐合作的“标准配置”再度延续到《中国梦之声》的舞台。QQ音乐作为全网领先的音乐试听及分享平台,年60亿的歌曲分享量和腾讯大平台的支撑,是集聚人气的保障,曾先后与《2013快乐男声》、《我是歌手2》、《最美和声》等热门综艺节目独家合作。此次与《中国梦之声》的独家合作,QQ音乐又再出新招,用音乐开启你的“寻梦之旅”。

《梦之声》第二季独家落户QQ音乐 用音乐开启“寻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