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招募千里马 姜文、赵本山抢着“造”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3 16:15:07

《造梦者》招募千里马 姜文、赵本山抢着“造”星

9 22,《造梦者》官方再次发布了姜文、赵本山两款个人海报,不同于以往正统、严谨的海报风格,本版海报旨在宣传“造”的概念,以漫画的形式呈现,而漫画中的两位主角——姜文和赵本山的呆萌形象一经问世,立即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此次提出的“年轻就要造起来”口号更惊醒无数怀揣梦想的人,披上战甲,勇敢追梦。

姜文、赵本山“造”起来 不“造”你就OUT

   细看两幅海报,方能品出其中滋味,看似无厘头的漫画形象,却隐含着满满的正能量。本山老师挥舞着手中的大笔,而姜文则借鉴了他电影中的人物形象,一个为造梦激昂文字,一个为造梦指点江山;本山老师是从普通剧团的小演员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之王,姜文老师是曾因报考失利,不弃梦想直到至如今影帝加身,一文一武的导师配置不仅为《造梦者》的起航加上了双保险,更为所有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圆梦保障。

普通没关系,渺小更无妨,因为你有大把的青春!”本山老师用自己不凡的人生经历向每一个年轻人展示着青春的力量,“造,就有希望,不造,则一无所有。”姜文则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着自己对于梦想的执着,两位导师合力为当下正逐渐登上历史舞台的80后、90后们提供“造”的支撑。如今,从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中不难看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正在抢滩登陆,一大波个性十足的90后们已走进了观众的视野,对此,我们更有理由相信“年轻没什么不能造”,有梦就要造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