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抱二儿子拍大片 父子卖萌逗趣

来源:时光网
2014-09-24 10:14:08
 
 

小罗伯特唐尼抱二儿子拍大片 父子卖萌逗趣

日前,“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登上《名利场》杂志,与自己2岁半的二儿子Exton捏脸卖萌,父子俩十分逗趣可爱。在杂志专访中,唐尼也提及自己和大儿子曾经的毒瘾经历,深感自责。

对父亲来说,给儿子传授知识是正常的,但唐尼很遗憾,他传授给儿子的却是对毒品的沉迷。唐尼表示自己继承了父亲对毒品的嗜好,而他20岁的大儿子Indio,6月份因持有毒品罪被捕,重蹈了他的覆辙,他说那是一个家族的问题。

唐尼第一次开始吸毒是在年轻的时候,与他当导演的父亲一起。回首走过的路,对于他如何从明星到入狱,再到复出,他似乎有些困惑。而几个月前,他自曝现任妻子已经怀上二胎,11月将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孩子,他不想让后代因为自己再犯同样的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