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无战事》10月6日首播演员阵容堪比“皇家马德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4 17:12:35

《北平无战事》10月6日首播演员阵容堪比“皇家马德里”

《北平无战事》10月6日首播演员阵容堪比“皇家马德里” 《致青春》7.2亿,《老男孩猛龙过江》2.1亿,被中技控股15亿全资收购,屡创票房、营销与融资奇迹的北京儒意欣欣影业公司,昨日又传出新消息:由该公司担任第一出品方的年度大剧《北平无战事》,已确定10月6日起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该剧汇集金马影帝刘烨、飞天视帝陈宝国、金熊影帝廖凡等6大影帝视帝,被业界称为电视剧界的“皇家马德里”。

六大影帝视帝主演总投资超过1亿

在《北平无战事》的演员阵容中,刘烨是金马奖、金鸡奖双料影帝;陈宝国是两届金鹰奖、三届飞天奖视帝;廖凡是柏林影帝;王庆祥是百花奖影帝;焦晃和程煜则都是飞天奖视帝。一部电视剧,能集合六大影帝视帝,绝对是业界鲜有的。另外,这部剧的编剧,也是“飞天奖”、“金鹰奖”的双料获奖者刘和平,轰动一时的《雍正王朝》和《大明王朝1566》,都出自刘和平之手。导演则由“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联手打造。接受采访时,儒意影业执行董事柯利明说:“《北平无战事》是刘和平老师七年磨一剑的心血之作,代表了中国电视剧的最高水平,在这部剧的创作中,我们大家有一个共识,就是一定要拍出一部能经得起历史检验、观众喜欢的好作品。所以在预算方面,我们的原则是上不封顶。“

据柯利明介绍,即便是很多艺术家,出于对剧本的喜受,给了友情价,《北平无战事》总投资最终还是超过了一亿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