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亲妹妹首次综艺曝光 竟然没他美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9-25 07:34:26

钟汉良亲妹妹首次综艺曝光 竟然没他美

  

近日,小太阳钟汉良首次携亲生妹妹参加《极速前进》真人秀节目录制,消防员妹妹Jackie个性独立,行动力强,在比赛中独揽众多高难度任务,给哥哥钟汉良长面不少。

钟汉良猛妹子Jackie首次曝光 不爱逛街钟情探险

《极速前进》不仅是钟汉良首次参加真人秀类节目,也是其妹妹Jackie首次公开曝光。节目方首版宣传海报一经发布,网友直呼兄妹俩帅到没朋友!而妹妹Jackie的职业随即引起了众网友纷纷猜测。

据了解,钟汉良妹妹Jackie职业消防员,是一位个性独立、行动力强的“猛妹子”。工作之余,她会经常独自背包出行,去到一些鲜有人知的地方,时常借宿在异国陌生人家中。空闲时间,她并不像其他女孩一样爱逛街,而是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欣赏古典音乐上,偶尔也会去看些探险类的电影。据导演组透露,此次妹妹Jackie之所以参加这个节目,是因为她平时在生活中比较独立,会自己单独去完成很多事情,而妈妈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兄妹俩能有更多时间去相处。

钟汉良实现背包客梦想 小太阳反被猛妹子照顾

对于钟汉良来说,《极速前进》更像是自己与妹妹Jackie的一次旅行。据了解,因二人平时时间经常凑不到一起,长大后兄妹俩就没有一起出去旅行过。而2013年年底,钟汉良也曾在一次访谈节目中表示,妹妹Jackie对他来说是特厉害的一个人,他很羡慕妹妹背包客的旅行方式,并希望有机会能和妹妹一起以她的方式去探险、去旅行。这样看来,《极速前进》环球之旅,对于钟汉良来讲,也算是圆了他同妹妹共同探险的背包客之梦。

据导演组透露,在比赛中,妹妹Jackie因之前丰富的旅行经验及清晰的头脑判断力,表现非常出色,独揽众多高难度任务;而作为哥哥的钟汉良则更注重细节,会跟随妹妹频繁叮嘱各种细节,妹妹也经常白眼哥哥,对如此“啰嗦”的小太阳表示很无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