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满脸“沧桑”会友 疑因压力大显秃顶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9-25 07:34:26

李亚鹏满脸“沧桑”会友 疑因压力大显秃顶

昨天上午,已经沉默四日的李亚鹏终于正式回应前妻王菲的新恋情,他大方送出祝福,写道:“或生死相守、或奋不顾身、或成人之美……人世间,爱的诠释有很多种,每一种都应该得到祝福。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微博迅速获得上千网友留言,上万网友点赞,有网友夸赞李亚鹏“大度”、“中国好前夫”,也有网友担心“是不是一边哭一边发微博”,另外更多网友则是送上祝福,希望李亚鹏也能尽快找到另一半。

近日,记者在东四环附近某餐厅发现了李亚鹏的身影。新疆出生的李亚鹏对家乡菜情有独钟,连宴请朋友也选择了这家他时常光顾的新疆馆子。当天,李亚鹏和一位艺术范颇浓的朋友在这里相谈甚欢,走出餐厅时仍旧聊个不停。胡子拉碴的李亚鹏脸色有些暗黄,看起来颇沧桑的样子。走到门口时,偶遇了孔二狗,双方握手之后,孔二狗似乎也发现了李亚鹏脸色不太好,还关切地询问起来。李亚鹏摸着自己的脸,似乎是在表达“最近忙的头都大了,没休息好”等。和孔二狗和另一位偶遇的朋友寒暄了几句后,双方分头离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