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迪伦当选2015音乐关怀年度人物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5 09:27:41

鲍勃-迪伦当选2015音乐关怀年度人物

  鲍勃-迪伦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民谣音乐人鲍勃-迪伦(Bob Dylan)已经被美国唱片工业学院评为2015年音乐关怀年度人物。

早美国当时时间2月6日这个周五,鲍勃-迪伦将在第二十五届格莱美慈善晚宴上正式被授予这一奖项。两天之后,2015年的格莱美音乐奖将正式颁奖。

在2月6日将会举行一场向鲍勃-迪伦致敬的音乐演出,已经确定将参加这场演出的音乐人尼尔-杨(Neil Young),贝克(Beck),黑钥匙乐队(The Black Keys),克罗斯比-斯蒂尔斯与纳什组合(Crosby, Stills &Nash),诺拉-琼斯(Norah Jones),汤姆-琼斯(Tom Jones),Los Lobos,约翰-梅伦坎普(John Mellencamp),威利-尼尔森(Willie Nelson),邦尼-瑞特(Bonnie Raitt),艾迪-雷德(Eddie Vedder),杰克-怀特(Jack White)以及创作人约翰-多伊(John Doe)。更多表演嘉宾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陆续公布。

音乐关怀基金会和美国唱片工业学院的首席执行官尼尔-波特诺(Neil Portnow)说:“迪伦颇具创造力的作品为美国文化甚至整个世界的文化界做出了很多贡献。音乐关怀基金会董事会主席比尔-席尔瓦(Bill Silva)谈到迪伦时说:“鲍勃-迪伦的创作能力是无与伦比的,在这场致敬演唱会上,能够看到这么多优秀的音乐人演绎他的作品一定会感觉非常棒。”

本次活动所有的收益将会捐给音乐关怀基金会,本项基金用来为音乐人提供财政与医疗方面的帮助。美国当时时间2月8日晚,2015年度第57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届时,CBS电视台将进行同步直播。(KFC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