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黄立行幼时萌照 为其庆生大秀恩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9-25 10:17:26

徐静蕾晒黄立行幼时萌照 为其庆生大秀恩爱

日前,徐静蕾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少女比基尼”造型大展瘦身效果,有细心网友更是扒出其昔日丰满身材与如今的曼妙惹火曲线进行强烈“逆生长”对比,直言“老徐未老,只是成仙儿了”。近日,“少女老徐”再次带来惊喜,她在个人的instagram平台上以“Happy Birthday”为主题,PO出黄立行小时候神似小女孩的“萌萌哒”照片为其庆生,引得一众网友在祝福的同时纷纷打趣“真是一对好姐妹。”

据悉,徐静蕾此次狂瘦主要源于她明年情人节即将上映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在布拉格的拍摄。在之前新片发布会的,吴亦凡等主演就曾“吐槽”,作为导演的徐静蕾不但横跨北京、布拉格,对剧组百十号人的拍摄、生活关心到事无巨细的地步,与此同时每日还能保持轻松的心理状态,并坚持以身作则带领大家减肥。而在采访中老徐也表示,现在几近达到了刚刚出道时的体重,比最重的时候更是少了20多斤。

今年已经正式年满四十岁的徐静蕾,一直在用行动证明“老徐”这个昵称只是一种“亲切的存在”:无论是在导演生涯中对各类型题材持续不断的探索,坚持每部作品都提拔新人的原则,还是在社交平台上时不时PO出搞怪照片、自黑式的调侃互动,老徐一直秉持着自己的先锋态度,而此次用一份有趣又不失温情的惊喜礼物表达对黄立行生日的特殊祝福,更是令人见识到了她幸福生活中的童真一面,与黄立行的甜蜜感情也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