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与郑元畅艺术展再次撞脸 网友评价好似蜡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5 10:42:46

张皓然与郑元畅艺术展再次撞脸 网友评价好似蜡像

9月23晚,2014万象ART新势力跨界展于北京·悦美术馆举行。波点男神张皓然受邀主持星光熠熠的红毯秀,以大气的台风、字正腔圆的语言征服全场。当晚,张瑶、吴晓敏、魏晨、郭静、谭维维、钟丽缇出席了此次艺术展。而一直与张皓然外形相似度极高的郑元畅的出席令粉丝们纷纷高呼:好似蜡像。

精英男士杂志《型男志Men's JOKER》,创刊四年来一直致力于艺术跨界领域的推广与传播,已成功举行四届跨界艺术展,如今迈入第五个年头。2014万象ART新势力跨界展力邀艺术界、演艺界、体育界、时尚界、商界等不同领域的精英与意见领袖来进行思想与艺术的深入沟通、灵魂的碰撞。张皓然在红毯环节担纲主持,与众多演艺明星进行互动,当他的好闺蜜张瑶和吴晓敏走上红毯时,朋友见面分外开心,展开了热聊。除此之外,郑元畅的出现引起了当晚红毯的小高潮,张皓然在台湾发展的那几年,走在街上常常被粉丝们误认为是郑元畅,对此,张皓然表示:我并不介意,身体发肤受之父母,郑元畅是自己非常欣赏的演员,虽然二人外形相似,却有各自的发展领域,侧重点也不尽相同,我希望今后二人都有更好的发展。席间,张皓然与吴晓敏谭维维相谈甚欢。张皓然是跨界艺术展的固定座上宾,去年也有出席2013跨界展。他孜孜不倦的追求艺术,这也应了艺术展的初衷“将生活的意境融于创作,激发对艺术的探求和追问。当这一切发生在你眼前,你也成为了艺术的一部分。”相信对于艺术永无止境的探求会使张皓然在时尚和艺术领域有更高的造诣。

据悉,张皓然新专辑《小时代》自发布以来,奔走于各大城市的各大通告,粉丝们很开心能有更多的机会见到自己的偶像。艺术是没有界限的,全能艺人一直在各个领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相信他会在今后的道路上产生更多的灵魂激荡、擦出更多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