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素颜现身台北地铁 面部疑整形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9-26 07:45:38

王祖贤素颜现身台北地铁 面部疑整形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的王祖贤虽已淡出影坛12年,但“小倩”的形象仍深植人心。前不久定居加拿大的她秘密回台过中秋,被网友拍到参加佛法活动,空灵气质依旧。今日,又有网友称疑似在地铁里拍到“野生”王祖贤!

据网友描述,“王祖贤昨晚(24日晚)搭乘捷运,从古亭坐到七张站,对照最近的新闻照片还蛮像,不过我还蛮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本人?”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祖贤身材保持的很好,发型和月初礼佛时的样子有点差距,却和去年现身香港,脸型被疑整形走样时的模样十分相像。网友纷纷留言狠酸:“有人半夜不睡觉在这边假扮王祖贤?”、“贤妹,我完全可以,但这图我不可以”、“天啊……劣化成这样了!”

也有人力挺偶像“她都几岁了……讲劣化不公平吧……谁不会老”、“她在台北,前几星期有看过她,身材还是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