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道明称最想和梁朝伟合作:很多方面相似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26 09:33:03

陈道明称最想和梁朝伟合作:很多方面相似

  影帝陈道明在港出席服装品牌活动。

内地影帝陈道明昨天到香港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陈道明坦言已为品牌担任12年代言人,一直信任品牌团队,合作愉快!问到最想合作的香港艺人,他称是梁朝伟,因觉得很多方面他俩都有相似。

问到有否兴趣亲自设计服装,陈道明笑道:“我们有交流,但不知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我很喜欢服装,看将来有没有这机会。”

自电影《无间道》后,陈道明久没有参与港产片演出,他表示香港电影与内地合作是大势所趋,今后仍有很多合作机会。问他最欣赏和想合作的香港演员,他说:“梁朝伟,他是个很好的演员,之前在访问中也跟他聊过,觉得我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如在穿衣、意念和思想方面。”

提到房祖名、柯震东等年轻演员在内地涉毒被拘留,陈道明坦言有些人在做很“边缘”的事,吸毒对任何人都是不应该的,他说:“经过这次教训后他们会改进,社会也会给予他们机会。”至于轰动两岸三地的王菲、谢霆锋复合新闻,有传陈道明在网上点评王菲的婚姻,他否认道:“不是我写的,我也不八卦,对事情不太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