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复出新剧演张学良 寸头造型曝光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4-09-26 09:39:15

文章复出新剧演张学良 寸头造型曝光

  文章在和戏友对词,时而开心大笑,时而正经发呆。

前不久阔别媒体视线将近半年的文章在新片《一步之遥》的新闻发布会上从容“复出”,同时家庭生活也恢复了以往的和谐幸福,日前记者又发现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提前悄然开机,“重新出发”的文章摇身一变为指挥千军万马的“玉面少帅”张学良,然而正当文章事业和生活翻开新的一页的时候,突然一个“釜底抽薪”的消息传出,令文章复出的前景又变得难测起来。

“小爸爸”复出变身“别样少帅”

文章在“出轨门”后,何时复出?下一部作品会拍什么?成为很多人关心的一个话题,说法不一。前不久有媒体称文章复出后的首部作品为电视剧《少帅》,顾名思义该剧又是一部反映少帅张学良生平的传记题材电视剧,而由文章来扮演张学良令人颇感意外,据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制片方选中文章除了号召力外,还看中了他在《雪豹》中塑造角色的能力,文章不仅能演“小爸爸”,也能演好硬朗的军人。据悉《少帅》一剧由善于拍摄历史题材影视剧的导演张黎执导,该剧原定于10月开机,但日前记者获悉该剧已经提前开机了。

日前记者和风行工作室摄影师驱车来到京郊某影视拍摄基地,该基地搭建了很多旧式的楼房院落,经常有清宫戏和年代戏在这里拍摄。记者很快找到了《少帅》的拍摄地,当天剧组在一处深宅大院内拍摄,院内有一座二层小楼,楼上挂着灯笼,看上去非常气派。记者和风行摄影师无法“登堂入室”,只好到邻近的楼上观望现场,傍晚时分一个留着平头的青年男子在两名助理的陪伴下走出拍摄房间,来到院子里,记者和风行摄影师马上认出他就是文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