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游戏》新季片场照曝光 王后与新王争执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9-26 10:01:49

《权力游戏》新季片场照曝光 王后与新王争执

在《权力的游戏》中,英国女星琳娜·海蒂饰演王后瑟曦·兰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迪恩-查尔斯·查普曼则饰演她的小儿子托曼·拜拉席恩(Tommen Baratheon),在前国王乔佛里被杀死后,他将坐上铁王座成为国王,从现场来看,两人似乎正在拍摄一场激烈争论的戏份。

另据报道,由于琳娜·海蒂在《权力的游戏》中有过裸戏,因此克罗地亚当地的一家宗教报纸呼吁人们抵制她,但当地的官员显然不想驱赶“财神”,因此他们专门为琳娜·海蒂开辟了一条通向片场的“绿色通道”,这样后者就不用再经过教堂的管辖范围。报道称,由于《权力游戏》剧组在当地建成了剧中君临城的布景,因此这给该区域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政府官员显然不想因小失大迫使剧组搬家。

《权力的游戏》第5季将于美国时间2015年4月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