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TAFA)即将推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6 11:03:30

界•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TAFA)即将推出

今日美术馆发展代副馆长刘树惠

2014当时装遇到首饰 北京时尚艺术展

通过两大时尚版块(时装、珠宝)的对接、碰撞,展现当下中、韩艺术家的“新东方审美”。在时装作品中梳理亚洲设计面孔,探讨新材料、新技术下设计师多元的创作体验。当“遇见”成为一种交流方式,通过时装、珠宝设计的隔空对话,把二者间物理关系上的依附和谐与思想创意上的火花绽放传递到与之亲近的具有跨界思考的设计师、独立审美的艺术追随者、对经典、流行狂热的消费者……同时,推动设计消费,逐步优化时尚产业结构,打造综合性艺术共生模式。当时装遇到珠宝,这将是一场时尚艺术视觉与思考的盛宴。

"时装与首饰国际艺术同盟"作为具有聚集力量的时尚资源,在过去的几年里在韩国及海外地区成功举办时尚类艺术项目,推动相关产业的专业化及高端化交流。合众营造作为本土时尚艺术团队,一直致力于时尚艺术推广,此次再度与时装与首饰国际艺术同盟合作推出2014“当时装遇到首饰”北京时尚艺术展.

2014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评选及颁奖盛典

TAFA每年都将以国际时尚艺术跨界大奖的形式最终升华并收尾落幕,奖项评选将从10月底开始,届时最具压轴的颁奖盛典将于明年初在今日美术馆隆重呈现。

“界•2014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TAFA)”未来将会进行商业运作,所得的经费纳入今日艺术专项基金,帮助扶植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成长。获奖艺术家、设计师及赞助企业代表将受邀共同担任每届TAFA公益形象大使。 “界•2014国际时尚艺术大奖暨跨界展(TAFA)”是一场艺术和时尚等综合跨界平台的激情碰撞、魅力融合,是一次艺术界与时尚界联合对当代艺术精神、当代设计美学的探讨,是一项持续恒久、影响深远的公益活动,是一个阐述和发扬与众不同的艺术•时尚精神的艺术•时尚盛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