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曝孙红雷十一法国大婚:替他开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4-09-28 08:06:06
张俪曝孙红雷十一法国大婚:替他开心

孙红雷结婚也像“潜伏”,婚礼筹备一直悄悄进行,不过9月26日被好友张俪曝出他“十一”将在法国大婚。

演员张俪9月26日盛装亮相凤凰传媒“2014美丽童行·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慈善夜”,接受采访时,张俪主动透露好友孙红雷“十一”将在法国大婚,还透露了结婚地点将在法国巴黎。不过因为要宣传新片所以她不能到现场,只能隔空送上祝福:“红雷哥‘十一’结婚,是在法国吧,我们都替他开心。”而袁立被记者问的时候大呼孙红雷不够朋友。

孙红雷结婚倒计时,为结婚的准备工作也有条不紊。近日,就有记者在北京华贸附近某高端珠宝店偶遇孙红雷及女友,当天孙红雷两人刻意低调地一前一后拉开距离。女友先行入内,孙红雷则非常谨慎观察后自行进店。两人在展示台前仔细挑选,从体积和款式看来,应该价值不菲。两人不时亲密交流非常开心。挑选了近10分钟后两人步入店铺二楼继续购物。

早在2009年,孙红雷曾公开承认已有稳定女友,但拒绝透露女友的名字和职业,只说是圈外人,“在生活和艺术上的观点大多是一致的”。被问及是否有意结婚,孙红雷说,“谈婚论嫁对我来说不是特别重要,不过她有结婚的意愿,我会考虑她的感受,一切都看她。”

据悉孙红雷女友名叫王骏迪,生于1985年,与孙红雷相差14岁,她14岁以第一名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赴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继续学习声乐专业,在读期间多次跳级,以优异成绩毕业,获声乐硕士学位。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是女高音歌手。王骏迪曾多次参加演出和比赛,曾是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50强,曾获中央电视台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维也纳春之声歌唱晚会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