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高尔夫联谊赛上海开赛 各界精英献爱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8 11:04:14

慈善高尔夫联谊赛上海开赛 各界精英献爱心

活动现场

9月25日,“2014 MusicRadio我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上海场慈善高尔夫联谊赛在上海天马高尔夫球场如期举行。百位企业高层齐聚球场共磋球技,畅享挥杆乐趣的同时不忘共同目标——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百多位高球精英同场竞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强强联手公益事业,共同打造了“MusicRadio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在社会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并为慈善事业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多年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一直肩负着社会责任感,通过自身媒体的号召力,呼吁社会大众对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给予更多关注,希望大家用一份力所能及的资助和一个爱的举动,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今年,更首次携手新朋友京都念慈菴加入到爱心慈善队伍中来,已合作四年的老朋友海马汽车,今年也一如既往的给予活动大力支持,为了吸引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特地提供了一辆轿车作为一杆进洞的奖品。百忙之中抽空到场的各界爱心人士,也都纷纷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这支爱的队伍中,也为留守儿童献出一份关爱。

为了区别于传统的高尔夫球赛,让参赛嘉宾更多的参与到爱心环节,主办方为活动主题量身定制了多项特别的赛制和奖项,还专门划分了爱心果岭区域,提高了嘉宾参与比赛的积极性,同时也将爱心主题穿插与赛程中,环环相扣,参赛者们在享受竞技运动过程的同时,也更多的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心公益气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