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倾情主持特区时尚颁奖礼 获2014榜样人物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8 14:39:50

张皓然倾情主持特区时尚颁奖礼 获2014榜样人物奖

张皓然作为重量级嘉宾亮相,波点王子形象再次席卷深圳,当被问及对时尚的理解时,张皓然答道“时尚就是《女报Seaside》”。主持人出身的他,口才颇佳常常语出惊人。当晚,他也主持了整场盛典,俊朗的形象、流利风趣的语言、霸气的台风hold住全场。值得一提的是,张皓然获得了2014榜样人物奖,这是他本年度的第三座奖杯,在充满收获的秋季得到这个奖项,给予了张皓然莫大的鼓励,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张皓然能够得到沉甸甸的收获。

张皓然2014珍藏版专辑《小时代》自发布以来,开启了如火如荼的宣传工作,张皓然此前已经在深圳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如今,张皓然再次空降深圳并在当地拿奖,这座城市可谓是张皓然的福地。努力的人总会有属于他的幸运。谦虚、乐观、正能量的张皓然,总有一天会迎来他的小时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