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将迎娶圈外女友 满足他的全部择偶标准

作者:丁嘉丽 来源:羊城晚报
2014-09-29 09:43:52

孙红雷将迎娶圈外女友 满足他的全部择偶标准

  孙红雷女友早年参加选美比赛照片

演员张俪昨日爆料,孙红雷将在这个“十一”假期与女高音歌唱演员王骏迪在法国大婚。没错,这个44岁的“大龄单身青年”,这回是真的要结束“钻石王老五”生涯了。未婚妻王骏迪早在8年前就被曝光过,当时孙红雷说:“我现在还不会和女友公开亮相,以免被人说我在炒作。”

近日,有记者拍到孙红雷偕女友现身北京华贸某高档珠宝店挑试钻戒,因此被疑好事将近。事实上,今年8月就已经传出孙红雷要在巴黎与女友王骏迪大婚的消息。据知情人爆料,孙红雷早早就在巴黎黄金地段购买了豪宅,推开窗户就能看到埃菲尔铁塔,疑似为婚礼和日后的新婚生活提前做准备。

虽然孙红雷跟巩俐、丁嘉丽、左小青等圈内女星都传过绯闻,在圈内又一直以“女人缘好”著称,但他最后娶个小自己14岁的圈外女友却一点都不令人意外。2008年那会儿,他就曾炮轰国内女演员素质低、出卖底线陪人睡觉之类的,还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如今看来,孙红雷还真是言出必行,但其实,他是与王骏迪相恋在先,当时根本就是照女友的模子来描述所谓“标准”的!

标准1:个子要高√

王骏迪身高177cm,几乎跟孙红雷一般高(孙红雷对外公布身高是180cm)。这位人高马大的东北大妞当过模特,参加过选美,还学过钢琴和爵士鼓。这跟学舞蹈出身、同样是东北籍的艺术青年孙红雷可谓郎才女貌。孙红雷也说,两人在一起的最大原因是对生活、对艺术的观点很一致,“这是两个人生活一辈子最起码的基础”。

标准2:长得漂亮√

王骏迪的长相相当不错,她学过影视表演,还参加过200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据王骏迪说,当时她感冒了,全程不停擦鼻涕,丑丑的,没想到还是顺利进入了50强。

标准3:非圈内人√

多才多艺的王骏迪最终选择的事业是唱歌,而且是高贵冷艳的女高音,成功跳出了娱乐圈。2009年有人曾拍到孙红雷拉着王骏迪出席活动的照片,其后他很自豪地对外介绍说女友是一名女高音歌唱演员。

附赠优点: 学霸

除了以上种种,王骏迪还是个学霸。她14岁那年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17岁到奥地利学习声乐专业又多次跳级,后来提前毕业。成长过程中,她拿过中央电视台第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维也纳春之声歌唱晚会第一名、2005年凤凰杯欧洲华人青年威尔奖歌唱大赛第一名。

附赠污点:绯闻

2009年与孙红雷的恋情曝光不久,王骏迪曾被网友爆料“在维也纳的时候跟过很多老板”,网友还提醒“孙红雷别栽了”!对此,孙红雷霸气地回应:“请大家相信我的‘小眼睛’,我不会栽!”他说: “一个人的道德规范主要源于家庭,她的品质是让我认可的,我并不相信生活会把一个人扭曲到某种程度!”

【情史回顾】

别看孙红雷长得五大三粗,他在感情方面其实非常细腻,至今能清晰无误地说出初恋的点点滴滴。所以,他不仅现在是娱乐圈著名的“师奶杀手”,而且在还没出名时就已经以“女人缘好”著称,当年的绯闻女友有不少都是大牌女星。

●丁嘉丽

2000年,当时还在剧团里跑龙套的孙红雷邂逅了已是大腕的丁嘉丽,两人凭借《居里夫人》获得全国话剧金狮奖,恋人关系在剧院里尽人皆知。这段相差11岁的“姐弟恋”转折点发生在2001年,据说是因为巩俐。分手之后,深受打击的丁嘉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无法接戏。

●巩俐

2001年,巩俐和孙红雷在电影《周渔的火车》中饰演一对夫妻,其间被指假戏真做,但这段绯闻因为巩俐已婚的事实不了了之,当时孙红雷还被斥为第三者。2008年,他们在长春电影节再遇,彼时已经释然的孙红雷评价巩俐:“她是一个特别善良、很温柔又很幽默的具有男人气质的女孩……如果她单身,我一定会追她。”

●李馨雨

这是传说中孙红雷投入感情比较多的一任女友。两人是东北同乡,因为同乡会结束后一起搭车而相识。据说,这段感情是因为孙红雷心里一直深埋着巩俐才无疾而终。

●左小青

左小青曾被拍到夜宿孙红雷家的别墅,但孙红雷否认这段感情的存在。

●苏珊

苏珊是一名女高音歌唱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2007年,孙红雷出席一场活动时,对苏珊一见钟情。看来孙红雷对高嗓门情有独钟,不过最后两人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