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郭霁红盛装出席颁奖礼 为《打狗棍》剧组颁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9 14:52:39

导演郭霁红盛装出席颁奖礼 为《打狗棍》剧组颁奖‍

当晚,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与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一同登台亮相,为获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第一名的《打狗棍》剧组颁奖。郭霁红导演与张会军院长在致颁奖词时,分别表达了对《打狗棍》这部电视剧的喜爱并祝贺剧组获得大奖,尤为一提的是郭霁红导演在致颁奖辞时,说到她本人对电视文艺充满着无限热爱和激情,也曾因《中华情》系列晚会获得过不少国内外大奖,一直以来都是以电视晚会的导演站在舞台上,并表示希望日后能作为一名电视剧的导演站在这个领奖台上,此番发言引发现场掌声不断,众多演员和嘉宾都情不自禁为郭霁红导演的电视理想而鼓掌。

据了解,郭霁红导演曾连续七年执导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并凭借2009年江西宜春“宜春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在第43届美国休斯顿国际电影节上捧得最佳导演金像,国际大导演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著名华人导演李安等都曾在这里获奖,郭霁红导演和这些世界知名导演站在同一个领奖台,是真正意义上将中国电视晚会节目带向世界的导演,她所创作的晚会节目充满中国文化的元素,特别注重意境的营造。(文/彭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