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芭拉·史翠珊自住豪宅 继子落魄垃圾桶捡食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9-29 15:20:46

芭芭拉·史翠珊自住豪宅 继子落魄垃圾桶捡食

  芭芭拉史翠珊继子垃圾桶捡食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传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拥有丰厚的身家财产,目前和第2任丈夫詹姆斯·布洛林(James Brolin)住在价值6亿人民币的豪宅里,生活安定富裕。想不到,她近日却被媒体爆料让继子沦落街头,继子甚至只能去垃圾桶找食物吃,双方的生活环境明显差很大,让外界都感到惊讶。

72岁的芭芭拉·史翠珊同时和74岁的詹姆斯·布洛林结婚16年,婚姻幸福,但据外媒报导,她和老公住在好莱坞价值美金1亿元(约6亿人民币)的豪华庄园里,42岁的继子杰西布·洛林(Jess Brolin)却流落街头,不但睡在餐馆外头,肚子饿时也只能去垃圾桶翻找食物充饥,邋遢落魄的模样全都被拍下,看起来境遇十分悲惨。

而杰西的朋友也向媒体爆料指出,没有人能相信他的父亲和继母会让流落街头这种事发生,并认为他的明星哥哥乔许布洛林(Josh Brolin )明明有能力,应该要帮忙。对此,芭芭拉·史翠珊的发言人表示,夫妇俩非常爱儿子,已经提供必要的帮助,也保证会持续援助,希望能把最好和最适合的都留给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