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奴左宏元身体无恙 邓丽君金曲《小城故事》将打造水上实景歌舞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30 14:32:16

庄奴左宏元身体无恙 邓丽君金曲《小城故事》将打造水上实景歌舞秀

日前,作为华语乐坛传奇大师庄奴、左宏元两位老师传出意外身体不适,令外界媒体粉丝一片哗然,万分担心,作为AEG新亚洲娱乐签约艺人,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特意赶往重庆探望;目前,两位老师现在已痊愈,还在休养中,虽看起来有些疲累,却不失以往幽默风趣;作为两位老师的最权威发言人,此次之行也将两首庄奴老师的作品,编曲后给老师评断,《为什么》是庄奴老师为母亲而写,《手杖》则是老师写给这些年在身边相依相伴的太太。此两首歌都将由被港台媒体称为“小费玉清”庄奴老师的闭门弟子,邓丽君的同门师弟,也是新亚洲娱乐公司签约艺人高原收录在十月发行的全新的专辑中。

对于两位老师的规划,也一直被外界媒体关注,对此,新亚洲娱乐总裁余毓兴表示:公司接下来会将老师的5000多首经典作品重新编排翻唱,並翻拍成一系列的音乐微电影;同时,会在中国著名的旅游景区以两位老师在台湾音乐的辉煌成就为背景,筹划大型实景水上歌舞秀《小城故事》,以及为老师成立音乐博物馆,届时,庄奴、左宏元两位老师也将亲临现场,见证延续经典的盛事。

聊起庄奴、左宏元两位老师年前签约新亚洲娱乐,新亚洲总裁余毓兴雀躍万分,坦承自己便是听两位老师的音乐长大的,包括后期的词曲创作,也深受两位老师的影响,此次能够结缘与两位老师合作,也是无上的荣耀,两位老师不仅是新亚洲娱乐的魄宝,更是华语乐坛至臻的经典!

被誉为华语乐坛瑰宝的两位传奇大师庄奴、左宏元,造就了如:邓丽君、凤飞飞、费翔、费玉清、甄妮等一代传奇巨星;两位老师的经典歌曲《甜蜜蜜》《小城故事》《月满西楼》《美酒加咖啡》《冬天里的一把火》《千年等一会》《垄上行》《又见炊烟》等5000余首经典歌曲,见证了70-80年代的鼎盛与辉煌,深深的印刻了全球华人的一代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