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转战小荧屏 合作奥斯卡获奖编剧玩转名利场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10-09 09:42:49

“黑寡妇”转战小荧屏 合作奥斯卡获奖编剧玩转名利场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继征服了大银幕之后,开始转战小荧屏。这是她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集。2005年,她曾为知名美国动画《机器鸡》担任配音。

今日,据外媒报道,约翰逊将与索尼合作拍摄一部长度为8集的迷你电视剧,剧集改编自伊迪丝·华顿在1913年出版的小说《乡土风俗》。29岁的她不仅要担任主演,还将担任执行制片人一职。

《乡土风俗》讲述了一位天真的乡下女孩温迪妮·斯普拉格花尽心思试图融入向着纽约上流社交圈攀爬。

尽管这个本书并不算是畅销书,但其中蕴含了不少当时的流行文化元素,备受这两年时尚圈的复古潮流的追捧。2012年9月发行的《时尚》杂志展示了一些图片由著名摄影师安妮·莱伯维茨基于场景的小说。此外,小说可能提供一些灵感PBS的系列唐顿庄园。

除约翰逊外,《乡土风俗》还请来一位奥斯卡获奖编剧加盟,英国编剧克里斯托弗·汉普顿曾因《危险关系》、《赎罪》分别于1989年、2008年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