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塔罗海报 伊能静宋慧乔亦正亦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09 11:19:01
 
 

《我是女王》曝塔罗海报 伊能静宋慧乔亦正亦邪

三女王占卜寓意双关 伊能静领衔发声爱情箴言

据导演伊能静透露,之所以采用塔罗牌的形式来定位人物,不仅是因为电影中出现三女王结伴找大师算命的情节,还希望能够暗示大家从旁观者的角度完成自我审视。伊能静表示:“电影中的九个角色都投射了普通人的影子,有爱、嫉妒、牺牲、自我寻找与蜕变。观众看了这部电影,会看到自己,希望这部电影可以帮助大家重新审视自己与爱情。”《我是女王》传递的理念从宋慧乔的爱情箴言中可一探究竟,正所谓“与其找对的人,不如找对的自己”,这也是导演伊能静对观众的一大寄语。

都市爱情电影《我是女王》由大盛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海宁静观祺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红星美凯龙投资有限公司、麦特影视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麦锡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悠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大盛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将于11月7日全面公映,伊能静精心搭配的多线爱情故事到底会为观众带来何种思考,现代都市人究竟是否能够完成自我认识与重塑,一切都将在《我是女王》电影中得到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