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否认郎昆任春晚总导演 羊年春晚或开始筹备

作者:解辰巽 来源:晨报
2014-10-10 15:40:47

央视否认郎昆任春晚总导演 羊年春晚或开始筹备

  郎昆

昨日有消息称,55岁的郎昆加入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竞争行列。昨晚“CCTV音乐微说明”辟谣,郎昆参加2015年春晚总导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记者从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羊年的央视春晚应该已经建组并开始筹备了。

昨日的消息中称,已经55岁并且担任戏曲频道和音乐频道两个频道总监的郎昆加入春晚总导演的竞选。记者求证时,央视春晚宣传组并不愿意透露任何消息。昨晚,央视音乐频道官方微博称,“近日,有媒体发布郎昆将参加2015年春晚总导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郎昆现任央视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记者从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央视春晚可能已经开始进入筹备阶段了,“应该是已经开始筹备了”。虽然该工作人员并未告诉记者央视选定的总导演到底是谁,但是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春晚已经在暗中筹备了。

虽说“好饭不怕晚”,但是“十一”长假已过,央视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依然没有对外公布,这个时间也远远晚于往年。按照官方说法,羊年的除夕在2月18日,所以筹备时间延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刚过去的马年除夕在1月30日,比明年的除夕仅早19天,而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在去年7月12日就已经正式公布,如果说至今总导演依然还在竞选,似乎是真的有点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