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宣布与SM公司解约 昨日已向法院递交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0:59:11

鹿晗宣布与SM公司解约 昨日已向法院递交申请
 

鹿晗宣布与SM公司解约 昨日已向法院递交申请

昨日,韩国男团EXO的中国成员鹿晗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SM公司解约。这也是继韩庚、吴亦凡出走后第三位中国成员要求解约。SM昨日发表声明称鹿晗突然提出合约无效申请,疑似其有背后势力运作。而鹿晗的行为得到了六成粉丝的支持。

声明全文如下:

2014年10月10日,我公司通过法务法人接到了鹿晗的诉讼。因鹿晗曾表示健康问题,以及比起EXO组合的活动,其更想注重在中国内的个人活动,在我公司正与鹿晗就日后的活动计划等进行商议过程中,却接到鹿晗突如其来的诉状,我公司对此感到非常的意外与困惑。与Kris案件相同,鹿晗在没有任何起诉事由的情况下通过同样的法务法人,以同样的方法提出了程式化的诉讼。我公司认为,鹿晗之所以会提起此诉讼,是因为通过组合活动获得作为明星的巨大人气后,仅优先考虑个人利益,而完全无视包括组合及我公司在内的所有相关当事人的利益。同时,我们认为,鹿晗周边亦存在一些背后势力。针对这种情况,我公司将会同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法律专家,积极冷静、全方位的予以对应。我公司亦郑重告知,今后EXO的活动将会照常进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