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曝推倒特辑 窦骁强吻宋慧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1:27:41
 
 

《我是女王》曝推倒特辑 窦骁强吻宋慧乔

男仆团爆料“推倒”秘籍 伊能静自信《我是女王》男女通吃

本次与“推倒女王特辑”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以“男欢女爱”为主题的大尺度剧照。宋慧乔、窦骁和秦昊的三角关系,陈乔恩与杨祐宁的剑弩拔张,邬君梅与姜武的醉眼迷离等等,似乎所有的情感都将在下一秒蓬勃而出。片场看似轻松愉快的“推倒”氛围,片中则寓意着不为人知的情欲纠葛,在欢乐和激情之间可能隐藏着更为复杂的情感关系。

而面对片中引人注目的连场激情戏,男仆团成员们也现身说法,揭秘什么样的女生才是他们心中的女王。杨祐宁和郑元畅表示“女王要有占有欲和控制欲”,窦骁则认为“女王应该敢爱、敢恨、敢相信”,而秦昊传达出“电影里面的每一个女性的角色,都可以作为女王的一个特质。”随后,众男星更变身女王猎手,支招如何“推倒”女王,妙语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