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综艺《runing man》席卷中国《齐齐音乐不断》抢先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1:34:53

韩国综艺《runing man》席卷中国《齐齐音乐不断》抢先开跑

10月10日晚20:20,性感女神kimi刘金羽、氧气美女歌手彭筝、卡哇伊韩系嫩模娃娃做客齐齐互动视频明星互动live秀《齐齐音乐不断》,当晚不仅为争当宅男心中最佳女友”大打出手“,更索性丢开美女偶像包袱,现场爆笑演绎”最短面条挑战赛“,四目相对、红唇相接,场面既香艳又搞笑。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最拼人气的“找你妹”、最拼人品的”你比我猜“等环节,精彩互动游戏让线上网友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最短面条挑战赛“是近年来席卷亚洲的韩国王牌节目《runing man》中最受欢迎的黄金游戏,由明星组成的战队两两一组进行pk,主持人和嘉宾分吃面条的两头,吃到最短距离之后咬断,最短一方即可获胜。《齐齐音乐不断》抢在浙江卫视开播该节目中国版《奔跑吧兄弟》,率先将其呈现在网友面前,爆笑程度引发网友热烈追捧。

不仅游戏环节惹人迷,曾在韩国培训多年的kimi还现场演绎“韩式性感舞蹈”、国际级超模走秀,超专业表演让不少线上“土豪”一掷千金,大呼女神来了!而氧气美女彭筝的灵魂唱腔,动人歌声也让众多网友大喊听不过瘾,齐齐刷屏要求“安可”。更有超可爱萌妹娃娃心动五连拍和嗲音演技再现,萌化了线上所有宅男的心。

呱呱视频社区旗下齐齐互动视频打造的《齐齐音乐不断》这档音乐Live互动节目,每周与让你与偶像零距离亲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