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现身白金汉宫授勋 获英国女王接见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1 13:42:02
 
 

朱莉现身白金汉宫授勋 获英国女王接见

伦敦当地时间10月10日,好莱坞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现身白金汉宫授勋仪式。安吉丽娜-朱莉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颁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The Most Distinguished Order of Saint Michael and Saint George)。以对英国的外交政策和战争区域性暴力活动作出相应贡献。

最卓越的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The Most Distinguished Order of Saint Michael and Saint George),简称圣米迦勒及圣乔治勋章(Order of St Michael and St George),是英国荣誉制度中的一种骑士勋章,于1818年4月28日由威尔斯亲王乔治(即后来的乔治四世)设立,当时他正代替其父王乔治三世,摄理君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