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再登《男人装》封面 时尚多变秀美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1 14:00:52
 
 

吉克隽逸再登《男人装》封面 时尚多变秀美腿

近日,吉克隽逸再登《男人装》封面,在已印刷出版的杂志时尚大片中,吉克隽逸尝试多种造型,充分展示了她时尚多变的风格。昨天在网络曝光的一组图片中,杂志方也同期推送了几张性感出位的图片,因其尺度略大引发网络争议,据悉,这几张图中所呈现出来的大尺度画面,皆为杂志方同期拍摄的模特,非吉克隽逸本人,但已随吉克隽逸登《男人装》的新闻一同发出,令网友及歌迷惊出一身冷汗。

吉克隽逸出道伊始,就曾被《男人装》邀请拍摄封面大片,两年时间过去,当年被编辑戏称“带着典型的小姑娘的气息”的吉克隽逸早已蜕变成一名被大众喜爱的知名歌手,发专辑、开演唱会、拍电影、多次荣登时尚大刊封面、受邀出席国际时装周、献唱青奥会闭幕式,她在用她的不懈努力,迎接着每一次的机遇和挑战。据悉,吉克隽逸即将在深圳开启她第二场“即刻出发”个人演唱会,目前她正在积极备战状态,希望届时能有不一样的震撼音乐秀奉献给广大歌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