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杯”纪念十八大全国诗书画创作展

来源:未来网
2014-10-11 17:23:23

纪念十八大,诗书传佳话。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政风、民风发生了显著的变化,令广大人民群众欢欣鼓舞,拍手称快。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国梦"激情满怀。为了隆重纪念这个伟大的时代,歌颂十八大以来各条战线出现的新风尚、新人物、新事迹,描绘出美丽中国的时代画卷,十八玺酒文化馆、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专项基金决定举办"十八杯"纪念十八大全国诗书画创作展活动。创作展征稿内容分三部分。

1、诗歌创作。诗歌体裁不限,作品必须原创。诗、词原则上不超过50行,赋原则上不超过1500字。要求紧扣纪念十八大、唱响中国梦中这个主题。要求格律正确,寓意妥帖,传递正能量。

2、书法创作。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竖式作品不超过6尺整张宣纸。横卷作品高不超过40公分,长不超过8尺。

3、绘画创作。国画、油画、版画不限。作品尺幅最小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创作展分为老年组(60至80岁)、中青组(18至59岁)、少年组(12至17岁)。书画作品请勿装裱,另附纸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年龄、性别、所在单位、电话、详细地址及邮编及200字内个人简历。创作展不收取任何参赛费、评审费、展出费。诗、书、画各评选出100名获得金奖,每人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获奖作品由主办机构收藏、出版,并参加全国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