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登顶年度最佳电影 杜琪峰获封传媒大奖最佳导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3 10:15:20
 
 

《毒战》登顶年度最佳电影 杜琪峰获封传媒大奖最佳导演

2014年10月11日,第十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北京揭晓。由海润电影、银河映像、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及电影频道倾力打造,杜琪峰执导的年度警匪大片《毒战》力压群雄,收获最佳导演与最佳影片两项大奖。同时,影片《毒战》出品方海润影业发布纪念版多支拍摄现场视频特辑。

最佳影片《毒战》实至名归 杜琪峰成功北上打造警匪大片新标杆

影片《毒战》由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韦家辉监制、编剧,中港两地当红明星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黄奕、高云翔等领衔主演。影片上映以来在海内外收获良好口碑,被称为“突破地域的经典警匪片”。除了本次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外,电影《毒战》还曾在第7届罗马电影节、第7届亚洲电影大奖、香港电影金像奖、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等中外电影奖项中都获得了多项提名。

在第十四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现场,海润影业董事长刘燕铭携监制、导演杜琪峰,监制、编剧韦家辉亲临现场。对于影片《毒战》的成功,杜琪峰表示:“由于影片题材的尺度不好把握,在剧本创作和拍摄当中遇到了很多困难,特别要感谢内地公安局提供的帮助,同时也希望中国大陆的警匪电影多一些不同的元素和风格。”而作为银河映像“铁三角”之一的韦家辉同样表达了剧本创作的不易,此次获奖感到非常开心。影片出品方海润传媒董事长刘燕铭则希望借助《毒战》的成功弥补国内类型片空白,从而打造出比肩国际警匪片新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