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美女”阿娇凌晨晒湿发照 网友直呼睡不着

来源:网易娱乐
2014-10-13 14:56:05

“冻龄美女”阿娇凌晨晒湿发照 网友直呼睡不着

  钟欣潼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经33岁的前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不仅关心粉丝出了名,大小事都要晒照跟粉丝们分享,她的样貌除了添了点成熟女人的气息外,一直保持得很好,是香港著名的“冻龄美女”之一。昨晚贴心的她又照顾粉丝,一听见网友们的呼唤,也不顾夜深了,洗好澡立刻拍了自拍照跟大家说晚安,素颜也是自带水光美女一枚,让网友直呼本来昏昏欲睡,一见她精神就来了。

昨晚深夜两点,在大家都要休息的时间,阿娇才得空梳洗,但怕粉丝再网上等她说晚安,顾不得一头湿漉漉的长发还没吹干,立刻拍了照并说:“潼学们听说你们想我了,所以马上闪拍一张自拍照送你们。那我现在要赶快去把头发弄干了……”,这是个美丽的匆忙,因为湿发、全黑浴袍加上雪白透亮的皮肤,超级性感,网友看了直呼睡不着了,赞她真是全香港最美的女人,还说她素颜零落差,赏心悦目没压力,也有人心疼偶像,说其实头发吹干后还是可以来张秒杀自拍,深怕阿娇心急反倒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