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头等舱原始菜单现世 有望拍卖天价

来源:环球网
2014-10-15 09:43:41

泰坦尼克号头等舱原始菜单现世 有望拍卖天价

  “泰坦尼克号”头等舱餐厅遗留菜单。

泰坦尼克号头等舱原始菜单现世 有望拍卖天价

  “嘉年华邮轮”午餐菜单样本。

位于英国伦敦的亨利阿尔德里奇父子拍卖行将举行一场泰坦尼克号纪念物拍卖会,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遗留下的原始菜单。这份珍贵的遗物有望拍出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9万元)的高价。那么跟随美国雅虎网来看一看“泰坦尼克号”上的一等乘客享用的是什么珍馐美味吧!

这份珍贵的菜单可追溯至1912年4月12日,是“泰坦尼克号”头等舱餐厅遗留下来的唯一一份菜单,菜单主人Elise Lurette当时作为一名家庭女佣随行出海。三天后,当巨轮于1912年4月14日晚触冰沉没时Elise Lurette有幸生还,这份菜单最终得以保留。

拍卖商安德鲁 阿尔德里奇告诉BBC称,这艘奢华巨轮的精美遗留物让他欣喜若狂,并称他对这份菜单从未有所耳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