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真人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0-15 14:14:17

一大波僵尸来袭,小心背后!由美国著名游戏公司EA/PopCap官方授权,北京儿艺青剧团、大麦文化、壮马家族、大幕传媒强强联手、出品制作的极具观赏性、娱乐性、时尚性的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即将闪耀登场、盛大揭幕。日前,该剧的新闻发布会1015日在京隆重举行,这台神秘奇幻、视听震撼的舞台巨制将开创国内真人互动体验型舞台剧的全新时代。

作为以这款风靡世界的经典游戏为蓝本的全球首部舞台剧,《植物大战僵尸》在保留原作可爱形象和趣味精髓的同时,也创新性地展现了更为丰富多彩、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诠释了游戏中各主要角色的多面性格与喜怒哀乐,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幅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舞台画卷。

与一般话剧和舞台演出不同,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是一部可以看、可以摸、可以玩、可以参与的舞台剧。走进此次发布会的现场,观众就已被带入了美妙生动的游戏世界,仿佛置身于戴夫的花园,也对演出时舞台剧的惊喜呈现充满了期待与好奇。而发布会现场的僵尸舞和打僵尸游戏等妙趣横生的环节,更是让观众提前过了一把“大战僵尸”的瘾。

同时,这部欢乐好玩、身临其境的舞台剧绝对适合各年龄段喜爱该游戏的观众群体,是在“贺岁档”的剧院里,尽享“合家欢”的首选舞台演出!演出允许儿童进场,但绝非幼齿的儿童剧。

全球首部真人互动体验秀《植物大战僵尸》震撼来袭

精彩亮点一:绝无仅有的互动体验

舞台秀《植物大战僵尸》打破了原有戏剧及舞台演出的表现形式,一反“演员台上演,观众台下看”的常态观演关系,主创团队原创设计了一系列互动模块与体验手段,让每位观众不会在剧场中面对热闹的演出,安静地做一名美男子或者美少女,而要在植物和僵尸真实激烈的战斗中,成为逆转未来的“X战士”。当你在演出现场莫名其妙地卷入这场乱战时,请不要惊讶,也不要慌张,而应该沉着应战,你将决定植物和僵尸谁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精彩亮点二:意想不到的舞台设计

为了保证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和高度还原的游戏形象,结合故事情节的全新设计,《植物大战僵尸》将利用多元素、高科技的舞台艺术与技术手段,从舞美、灯光、视频、服化道、音乐、动效,以及到整个试听表现上,都会让观众沉浸在植物和僵尸的世界里,创造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即视感。耳目一新的声画空间和震撼视听的感官刺激,让全场观众都能享受到空前绝后的4D体验。发布会上同时展现了带有浓郁街舞风格的僵尸舞,活灵活现的演绎了超萌僵尸们炫酷的一面。北京儿艺国家一级演员恽桨峥还为现场观众献唱剧中曲目《向日葵的希望》。

精彩亮点三:惊喜不断的神秘大奖

单纯观看舞台剧还是不能让钟爱这款游戏的观众们心满意足,《植物大战僵尸》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游戏产品,包括植物和僵尸主题的服饰、文具、家居用品等,还有可爱的毛绒玩具;主办方更会在演出后进行神秘大奖的抽赠环节,让现场观众不仅看剧看得愉快,还会拿奖拿到手软,大呼过瘾!

精彩亮点四:阵容强大的核心团队

本剧总导演及编剧刘洲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是中国新锐青年导演,在遍布各大旅游城市和景区的印象系列、又见系列等大型实景及室内演出中,长期担任戏剧导演,特别是在视觉艺术和舞台创意方面极具先锋性和代表性。而导演及联合编剧刁成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是北京儿艺的资深演员,参与导演和表演的作品众多,并多次获奖;而他本人还将在剧中饰演“疯狂的戴夫”。

在发布会现场,互动体验型舞台剧《植物大战僵尸》的主演们及北京儿艺青剧团、大麦文化、壮马家族、大幕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共同在票板上签名,标志着这部经典游戏的全球舞台首秀正式启动,也必将在岁末年初引领国内舞台剧演出的新风潮。而众多青年艺术家和舞台工作者将为游戏迷们打造出怎样一个真实又奇幻、欢乐且震撼的游戏、戏剧相融合的舞台秀?117-15日海淀剧院,《植物大战僵尸》,让我们去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