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免勒戒缓起诉 晒自拍照露笑脸(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4-10-16 09:40:26

柯震东被免勒戒缓起诉 晒自拍照露笑脸(图)

  柯震东Instagram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8月在北京吸毒被捕,回台后接受尿液、毛发检验,昨他赴北检出庭,检方最终决定让他自费到北市松德院区进行戒瘾治疗,等医院评估后再视状况给予缓起诉。

或许因案件暂告段落,松了一口气,柯震东刚刚等不及在Instagram上贴出“自拍照”,招牌的阿东式灿笑也重出江湖,他开心写下:“终于结果出来了!但不管如何!都要让自己越来越好未来也才会越来越好!不是喊口号……而是现在真的很努力在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之后再与你们在伟大的航道相约见面。”最后贴上4颗太阳图案。

他对着镜头露出微笑,和昨下午到北检时略带疲惫的表情天壤之别,粉丝打气留言:“一直笑下去,加油”、“期待你复出”、“永远的男神”,简直正能量爆表,希望咱们男神阿东真的说到做到,自拍拍完要记得好好读书,除了不要让粉丝失望,也不要让老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