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天《荣耀》上线 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

2014-10-16 16:15:27

王晓天《荣耀》上线 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

实力唱将王晓天新歌《荣耀》今日重磅上线,这首由高晓松填词、“中国好歌曲”选手王晓天献唱的2014暖心励志之作,用沧桑磁性的声音倡导梦想前行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

《荣耀》这首歌自然流淌的旋律,充满画面感的歌词,讲故事的同时给予人力量,在王晓天细腻的诠释下,壮烈却非歇斯底里,挣扎却不悲凉,蕴含着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强大力量。《荣耀》是讲述是激励,是诉说,更是宣言,鼓励人们勇敢做自己,去追求属于自己的荣耀。勇敢做自己,是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是喜欢就去做的洒脱,是打破自己,破碎重生的勇气。冲破束缚,做自己荣耀的骑士,新的世界、新的生活就在我们做出改变的那一刻开始,向我们敞开大门,迎接勇敢做自己的人们。

《荣耀》提醒人们,不要忘却心中的梦想,主动成长,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不论你处于多么卑微的状态,有了梦想,就能过上有尊严的生活,有梦有世界,勇于探索未知世界,朝着梦想前行的人,是勇者,勇敢做自己,坚持去做,就是对的,自己永远是自己最大的荣耀。《荣耀》为坚持在路上,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我的人喝彩,勇敢做自己是勇于挑战不可能,翻越自己内心的预设,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无所畏惧,不妥协!勇敢做自己是勇于克服追梦路上的重重困难,勇敢拥抱人生的无常,追寻生命中更有意义的部分,超越自我!

人生的修行之旅,我们一直在路上。王晓天唱响《荣耀》,用极具力量的声音鼓励每一个人不忘初心,勇敢做自己,重拾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