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有望签华谊 王中磊爱女晒合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7 09:55:45

吴亦凡有望签华谊 王中磊爱女晒合影

吴亦凡自从与SM公司解约后去向一直成谜。10月16日,华谊老板王中磊女儿在社交网络晒出与吴亦凡合影并配文:“hey new family member”,随后秒删,疑似透露吴亦凡将签约华谊。

吴亦凡2014年5月宣布与SM解约,7月8日,吴亦凡与SM娱乐公司之间的解约诉讼进行第一次调停。吴亦凡回中国发展后星途堪称乐观,先是在徐静蕾执导的电影中担纲主演,近日又被曝将出演管虎新片,和冯小刚搭档。

不过,自脱离老东家SM之后,吴亦凡去向一直不明朗。10月16日,华谊老板王中磊的女儿在社交网络发布跟吴亦凡的合影,照片中吴亦凡穿黑白配色衬衫,和王中磊女儿在厨房合影,状态很放松。王中磊女儿为合影配文“hey new family member”,疑似透露吴亦凡将加盟华谊,随后又将该条文字删除,改为“恭喜!期待明年的三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