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湖南2015年剧目 神雕花千骨变周播

来源:新浪娱乐
2014-10-17 15:10:49

网曝湖南2015年剧目 神雕花千骨变周播

  《神雕侠侣》将在钻石剧场开播

今日微博账号@卫视大混战爆料:2015年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播出《武则天》《活色生香》《锦绣缘华丽冒险》《你是我爸爸》《冰与火的青春》《妻子的谎言》《少年四大名捕》等电视剧。钻石独播剧场将播出《神雕侠侣》《花千骨》《秦时明月》《诛仙》等剧。新浪娱乐向湖南卫视知情人士核实,对方证实此微博内容基本属实,是即将进行的湖南卫视2015年招标会的剧目名单。

该剧目中很多电视剧安排都与大家此前了解的安排有出入。编剧于正在做客新浪娱乐时曾表示由陈晓、陈妍希等主演的《神雕侠侣》会在明年春节期间登陆湖南卫视独播剧场,此番调整到钻石剧场进行周播,让许多网友表示意外。据了解春节期间湖南卫视独播剧场将播出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

此前曾曝出要在钻石剧场播出的,由欢瑞传媒出品、张翰、杨洋、陈伟霆、何晟铭等主演的《少年四大名捕》调整到金鹰独播剧场播出。料想是欢瑞传媒的《古剑奇谭》获得巨大成功,使得湖南卫视对该公司的电视剧增加了信心。欢瑞传媒的另外一部剧《诛仙》最快年底开拍,据传依然由李易峰主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